close
*請食用完漫畫第37話後閱讀
 
*很少人寫安蘆所以缺糧我就自己補啦
*取名無能
 
以下正文↓↓↓
 
「蘆屋?」
 
扶著額頭名叫蘆屋的少年走在後頭,臉色蒼白的令人擔憂。
「呃,我沒、沒事…」
 
"這狀況能叫沒事嗎?!"
安培默默的在心裡想著。
 
毛茸茸趴上了蘆屋的肩膀,擔憂的搓揉他失色的臉頰。
 
「唔呃」突如其來的暈眩讓蘆屋站不住腳,不自禁腳一發軟,就連眼前也成了一團黑。
 
「蘆屋!」站在一旁的安培馬上扶起倒地的蘆屋,近看青年的臉色已經不是用蒼白可足以形容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"這傢伙,肯定又在逞強了!"
看到蘆屋臉上淡淡的黑眼圈及平穩的呼吸聲,安培沒有打算叫醒他。
 
「笨蛋。」把對方當成五歲小孩寵溺,大概就連本人也毫無察覺吧?
 
自從從隱世回來之後,蘆屋就不曾好好休息過,反而比更先前還要更加積極,但在安培眼裡看來,蘆屋就像在逞強自己一樣,休息也不肯。
 
因為生怕自己休息了一天就會害怕妖怪嗎?
 
時間沒有過了很久。
 
「唔、」睜開眼睛,視覺還沒回歸正常,蘆屋發現自己靠在一個令人安心的地方,有熟悉的味道,有熟悉的布料包圍。
混亂的腦袋還沒開始運作,蘆屋眷戀的抬起頭,一雙眼睛對上視線。
 
「安培...桑?」    
發暈的蘆屋尚未意識到自己埋在誰的懷裡。
「唔呃,啊我馬上起來!」
察覺到的蘆屋整個人差點就跳起來了,但手被安培抑止住。
「沒關係,這樣就好。」 
 
"嗯?"
 
"今天的安培桑很奇怪啊,不像平常那樣唸我嗎?"
 
"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啊啊啊?"
 
"啊啊為什麼要這樣看我,我做錯了什麼嗎?"
 
「啊,我睡了很久了嗎?」
看著眼前腦部沒停止運動、表情變化多端的傢伙,安培擺出一副沒辦法的樣子。
 
「...嗯,大概五分鐘。」其實蘆屋沒有昏去多久,安培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的。
 
「欸?那、繼續練習吧!」
 
「休息。」安培看了不善罷甘休的蘆屋,語氣相當堅定。
「我不休息。」蘆屋聽到休息整個人又差點爆掉,抓著安培的手說道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他怎麼能夠休息呢?還沒做的事那麼多,他還沒能夠控制自己,他還沒能讓行政相信自己,他還沒能夠讓安培相信他。
 
 
「夠了。」
夠了吧,蘆屋。你已經做的夠多了。
 
換來一片寂靜。
 
...............
 
「...難道你又要像當時失去視力的之後一樣嗎?」
「...難道你又想要開除我了?」
 
眼淚不爭氣的啪啦啪啦的掉下,蘆屋低下頭,「我不休息,我不休息...」緊握的安培的手又更加收緊了。
 
安培從來沒想過蘆屋此時的心情竟然會如此不安。
 
「我說夠了吧,給我好好休息。」
來不及再次反駁,安培抬起蘆屋的下巴,逼著他看向自己。
 
然後往他蒼白的薄唇靠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「唔。」蘆屋掙扎,安培卻死命的抓住他。
壓住蘆屋的頭,嘴唇彼此纏綿,顫抖的身子使眼淚一滴一滴的離不開地心引力的掉。
 
分離之際,蘆屋和安培的眼神交換。
 
「等、等等,你怎麼可以在毛茸茸面前做這種...」蘆屋手胡亂輝舞的亂比,此時此刻毛茸茸的毛色呈現謎樣的粉色,不自禁的哼過頭。
 
下巴抵在蘆屋的頭上「不會開除你,不會再讓你受到威脅。」
所以你就好好休息。
 
一向吵鬧的蘆屋不發出聲,安培放開壞裡的人。啊,嚇傻了是嗎。
 
「...我以為,我不能再作為物怪庵的奉公人了。」
 
「看到行政的時候,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。」
 
「身為人類的我竟然是奉公人,想必一定讓很多妖怪害怕吧? 」
 
「雖然我已經不能再踏入隱世,但我真的很想再看見那些妖怪。」
 
「雖然有了不好的回憶但我卻,不想忘記。」
 
「從以前到現在,我的想法一直沒變過。能夠遇見你們,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蘆屋燦爛的笑,然後把一旁毛茸茸的臉扳回來,寵溺的摸摸他的軟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安培無奈的哼笑一聲,遇到一個讓他失魂的五歲孩童,他宣告徹底完敗。
 
「走吧,回宿舍。」他牽起蘆屋的手。
 
「嗯。」蘆屋也同樣笑著回握他的手。
 
*小劇場*
在剛剛為止彌彥想著到底該不該出去,他不想跟毛茸茸一樣當電燈泡啊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啊,他們起身了。
彌彥:喂別忘記我啊!
 
—fin.
 
 
*後記
終於打完了天阿
安蘆這對最近讓我覺得很虐啊(哭
天阿超討厭行政的,讓我們小花繪產生這樣的陰影
不過安培袒護花繪真的超有愛啦////
小花繪邁向覺醒之路中!!
希望他們能永遠在一起(哭
 
*以上
arrow
arrow

    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