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意(冰漾)

好慢。
學長又跑去出任務了。
我坐在沙發上,翻開蟲字的原文書,漫不經心的看著。

好睏...
學長...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?

* * *

”...褚,褚?”
”...恩...?”我迷迷糊糊的應了聲,掙開疲憊的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學長模糊的身影。
”不是跟你說了不用等我了?”學長將我的書放在桌上,將我一把抱起,慢慢的走入臥室。
”沒有看見你我不放心。”我輕輕的說道。
學長將我放在床上,”對不起,下次我會早點回來的。”
接著在我唇上留下一吻。

”快睡吧。”

* * *
隔日晚上,我同樣等著學長,”真是的,不是說會比較早回來嗎?”
我濃濃的睡意蒙住我的眼皮,閉上眼睛,今天就繼續等吧。
陷入短短的淺眠後,我就驚醒了,被我的尖叫聲手機嚇醒的。
”喂?”我戰戰兢兢的把我的手機接了起來,來電顯示是夏碎學長。
”褚,你現在馬上到醫療班來。”手機傳來夏碎學長的急促聲,”冰炎昏去了。”

”叩豆--”我的手機從我的手中掉落,全身都快無力了。
”喂,褚...褚?”地板上的手機還傳著夏碎學長的聲音,語氣略有點擔心。
我毫不猶豫的將移動符丟在地上,冒著被卡在牆壁的風險,”醫療班”,我才發現我的聲音非常顫抖。

應該是祈禱奏效,我沒有卡在牆壁上,而是成功的傳送到了醫療班。
”學長,學長呢?”我馬上急急忙忙的找尋學長,正好發現輔長的身影。
”輔長!”我一急之下衝了過去,用力扯了輔長的衣領,差點沒把他勒死。”學長呢?”
”啊~原來是漾漾小朋友啊,先放開,先放開。”我放開了輔長的衣袖之後,又再次問了,”學長呢?”
輔長拍了拍被我拉皺的衣領,”喔~你學長的話,就在這裡。”輔長轉過身,走過幾個病房後,來到了一間病房。
輔長開了開門,轉頭看了我一眼,”放心吧,只是失血過多昏去而已。”看的出來我在想什麼的輔長說道。
我走進去病房,看著臉上沒有一點紅潤的學長,這時候如果學長醒著一定巴著我的頭叫我不要腦殘吧。

我向輔長點點頭,表示謝意。
”你就好好陪著他吧。”輔長留下這句話,然後輕輕把門關上。
學長...
看著學長蒼白如紙的臉龐,就想起在鬼王琢的那一天。

我的心整個就揪了起來。

”快醒來啊...學長...”我看著沒有反應的學長,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。
”嗚…“我連忙著把眼淚擦掉,不想被任何人看到。

也許是哭累了,我看著學長,睡著了。

* * *
身旁的人似乎動了一下,他似乎在撫著我的髮絲,很溫柔。
”唔...”我掙開因為淚而痠澀的雙眼,抬起頭,看了看學長。

”醒了。”學長早就坐好身,像似在等我醒來一樣。
”學長...”看見學長醒來,臉上也布滿應該有的紅潤,我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我用力的抱住學長,感受著這個實實在在的體溫。
學長也是像在回應我一樣的抱住我,”對不起。”

”以後不准你再這麼亂來了。”輕輕的推開學長,我才發現我的聲音有點哽咽。
每次看到學長昏去,都會想起鬼王琢的那天。
那種感覺,好可怕。
失去學長的那種感覺我已經不想再嘗試第二次了。
那段時間過的太恐怖,太絕望。

”褚。”學長的聲音將我喚回,當我回過神時,臉上早已布滿我的淚水。
學長溫柔的將我臉上的淚拭去,”別哭了,我現在就在你眼前啊。”
”嗯。”我用力的點點頭,我知道...
你一直都在的...

”褚。”學長輕輕了喚了我,在我唇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。
我閉上眼,感受著來自學長身上的體溫。

一滴眼淚滑落,流經我的臉頰,下額,最後滴落在我們交疊在一起的手背上...

<完>

後記:

大概前年寫的文搬出來啊哈哈
剛剛檢查才發現我把漾漾寫的太柔弱了啊已崩
別揍我真的很崩
假如好看的話就以下留言耶
直接批評也可以(唔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漾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